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3年01月16日

黄河三峡第六届大众滑雪邀请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兴)1月15日,临夏州第三届冰雪体育旅游赛事活动暨黄河三峡第六届大众滑雪邀请赛在永靖县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举行。

开幕式上,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临夏州冰雪体育旅游资源,永靖县相关负责人致辞,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充分发挥临夏冰雪体育资源优势,普及推广冰雪运动,培育冰雪体育旅游产业,唱响“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文旅品牌,促进全州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州体育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永靖县人民政府主办,永靖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临夏州冰雪运动协会承办。竞赛项目为单板男子组、女子组;双板男子组、女子组,来自全省100多名滑雪爱好者参加比赛。参赛队员身形矫健、英姿飒爽、用激情与速度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滑雪盛宴。

--> 2023-01-16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84498.html 1 黄河三峡第六届大众滑雪邀请赛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