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3年01月16日

我州喜添一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本报讯 (记者 乔栋明)记者从州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关于下达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中,临夏八坊十三巷民族风情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批建设,是本批次甘肃省唯一入选项目。

八坊十三巷自2016年10月改造完成后,已成为临夏河州民俗文化名片和甘肃省文化旅游的新亮点。近年来,景区坚持以国家标准《旅游区(点)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为核心,围绕“游购娱吃住行”等旅游业态的全要素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建立管理规范和工作标准,明晰人员岗位职责,服务流程和质量控制要求。在八坊十三巷民族风情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期间,不断健全完善标准体系,逐步建立了旅游标识标志、智慧景区建设、文物保护利用、配套设施管理和服务评价等方面的标准化体系,利用标准约束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遵标用标”已经深入人心,为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2023-01-16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84478.html 1 我州喜添一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