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3年01月13日

临夏市“迎新春”干部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举办

本报讯 (记者 马琼洁 通讯员 拜小梅)1月10日,临夏市在南龙碧水苑举办了“迎新春”干部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

在趣味拔河场地上,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双方队员铆足了劲将绳子往后拉,场外的观众为支持的队伍呐喊鼓劲加油。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急速雪圈、滑冰场、雪地摩托、老鹰捉小鸡等游戏活动有序进行,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主动投身于运动项目中,充分发扬爱拼敢赢、团结拼搏、突破自我的精神,在场上赛出了高水平、真友谊和新风貌。活动现场处处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人们尽享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和魅力,也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勃勃生机。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冰雪运动的热爱,极大地推广普及了冰雪运动项目。

--> 2023-01-13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84284.html 1 临夏市“迎新春”干部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