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2年08月03日

积石山县织密立体化防疫宣传网

本报讯 (记者 陈礼娟)面对本轮疫情,积石山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织密立体化宣传网格,形成群防群控、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和融媒体资源,采取简洁明了、通俗易懂、接地气、易传播的方式,在街道、乡村、社区和各类公共场所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确保宣传工作“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出动流动宣传车210辆在全县17个乡镇巡回宣传,156个行政村和社区应急广播全覆盖,乡镇、村、社应急“大喇叭”、应急广播持续播放防控知识音频,使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措施家喻户晓,提高了干部群众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在电视台、新积石山APP等平台开设专栏,大力宣传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和县上疫情防控工作举措、通告公告、倡议书等,持续宣传防疫科普知识;充分利用省州主流媒体,刊发疫情防控相关稿件。截至目前,在新积石山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有线电视台、抖音、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转载转发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和一线采访报道新闻1594篇(条)。

--> 2022-08-03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75596.html 1 积石山县织密立体化防疫宣传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