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2年07月28日

陇南市武威市300名医护人员支援广河县

本报讯 (记者 马茹萍)逆行出征,共克时艰。面对广河县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自7月24日起,来自陇南市和武威市支援队的300名医护人员到该县城关镇开展上门核酸采样工作。两支支援队目前已参与该县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完成采样12万人次。

据了解,这两支支援队医务人员专业水平过硬、综合素质全面、心理抗压能力强,是团队中的精干力量。陇南市核酸采样队领队张丽媛说,采样工作虽然辛苦,但队员们特别能吃苦、心态特别好,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希望我们的支援能带给广河群众力量和信心,帮助这座城市尽快恢复正常。”张丽媛说。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拧成“一股绳”。支援队的队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持科学防控,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

--> 2022-07-28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75135.html 1 陇南市武威市300名医护人员支援广河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