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2年07月27日

积石山县邮政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兴)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物资运输和派送,连日来,积石山县邮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运输车辆、邮件、场所等区域的消杀工作,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为保障党报党刊、邮件及时送达与人员安全,积石山县邮件处理中心对进出的所有车辆、邮件报刊严格进行消杀消毒处理。所有投递员在投递过程中全程身着防护服、佩戴N95口罩、隔离面罩和一次性橡胶手套,最大限度地减少接触风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加安全、更加可靠的服务。

保障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积极发挥电商、寄递等平台资源优势,通过“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模式,确保居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应,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风险。

有效做好保通保畅工作,第一时间从临夏市将1000多件防疫物资送到了积石山县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库,助力该县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7-27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75069.html 1 积石山县邮政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