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2年07月27日

武威市18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东乡县

本报讯 (记者 闫改琴)疫情之下,白衣战士逆行出征。7月25日13时,武威市180余名医护人员迅速出发,紧急支援东乡县核酸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在接到省卫生健康委通知后,武威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行动、紧急调度,从在兰州支援的医护人员中抽调武威市人民医院、武威市肿瘤医院、武威市中医医院、武威创伤骨科医院、武威安定医院、武威星晨中西医结合医院、民勤县中医院等7家医院的180余名医护人员迅速支援东乡县。

“我们主要是参与大批量的核酸采样工作,包括中高风险区人群的入户核酸检测,作为这次支援的一份子,我们一定服从安排、全力奋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支援东乡县核酸检测工作。”武威市援助东乡县医疗队负责人马小云说。

在我州奋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武威市医护人员逆行出征、倾力相助,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大爱情怀,践行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

--> 2022-07-27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75061.html 1 武威市18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东乡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