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2年03月10日

缓税政策宣传为企业发展增信心

为有效缓解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资金成本压力,促进经济平稳发展。3月5日,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税费缓缴政策宣讲,积极对辖区符合条件的50户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让税费政策精准滴灌。

近期,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不断加强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力度,为各行业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和帮助小微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对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主动送政策上门,让企业详细了解此次税费延缓政策,积极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同时,还大力开展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进一步减流程、简资料,让减税降费的“真金白银”以最快速度到达企业。

通过本次宣传辅导,辖区制造业企业对缓税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缓尽缓,确保办税人办理缓税时懂操作,会办理。辖区制造业企业表示缓税政策能够更好地腾出一部分资金进行原材料采购,从而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更好地盘活资金,减轻各方面的压力,对今后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赵好飞 杨澍)

--> 2022-03-10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66895.html 1 缓税政策宣传为企业发展增信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