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0年12月30日

州县科技局联合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

本报讯 (记者 陈礼娟)近日,州科技局邀请州农科院“三区”科技人才,与康乐县科技局在景古镇景古村联合开展临夏州“三区”人才冬春季食用菌种植实用技术培训。

会上,州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贾西灵从羊肚菌的菌丝结构、习性特征、种植模式、生产管理、注意事项及产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州农科院高级工程师常全华围绕当地食用菌重点产业——香菇,详细讲解了香菇的种植模式、管理方法及如何培育优质香菇的先进科技实用技术。参训群众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通俗易懂、关键实用,及时纠正和帮助了食用菌种植及管理中所遇到的许多难题。

据统计,此次培训会现场,为群众发放食用菌种植技术资料及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宣传册200多份(册),发放碳氨复合肥80袋。

--> 2020-12-30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44543.html 1 州县科技局联合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