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0年12月30日

建行康乐支行兑换残币解民忧

本报讯 (记者 郭慧霞)近日,一位30岁左右的男士提着一袋烧焦的一百、五十、十元的人民币来到建行康乐支行营业大厅。原来,这位客户的奶奶将积攒了多年的“养老钱”压在自己的炕头,因家中土炕着火,损毁了这些钱币,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银行寻求帮助。

建行康乐支行的柜员接到这笔特殊的业务后,没有丝毫推诿,急客户之所急,马上将这些纸币分类清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终于将2万多残损币成功兑换,最大程度为客户解决了残损币带来的困扰。事后,这位客户再三跟工作人员道谢:“你们可真是帮了大忙,太感谢了!”

兑零兑残工作是金融服务工作中的“民生工程”,不管在对公还是对私业务中,建行康乐支行始终用真诚和真情为客户提供着高质量的服务。

--> 2020-12-30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44542.html 1 建行康乐支行兑换残币解民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