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0年12月30日

我州两公司取得“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本报讯 (记者 马霞)12月25日,甘肃锦林烨商贸有限公司、临夏市济民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大发花园分店顺利取得临夏州启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新系统以来的首批“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作为全州市场监管系统首批实现新系统证照管理改革的行政许可事项,标志着我州“互联网+”行政许可审批制度改革取得了新进展。

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高效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成并投入使用后,企业通过线上办理的方式,全程电子化操作,真正实现医药许可事项“一网通办”。与此同时,全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采取“快受理、零跑动、不见面、免费寄”的网上全流程操作,开辟了行政许可“证照办理零见面”的服务新模式,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要求。

--> 2020-12-30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44541.html 1 我州两公司取得“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