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4 民族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930)5910268 广告热线:181-3970-6296






2020年12月30日

州地方海事局荣获第四届海事 “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集体

本报讯 (记者 王伟如)12月26日,2021年全国海事工作会议暨直属海事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通报表彰了第四届海事“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集体,临夏州地方海事局(州水路运输安全管理处)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州海事系统紧盯州委、州政府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重大决策部署和州委“六抓”思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州对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密围绕“航行更安全、水域更清洁”发展主线,全力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强素质,不断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全面实施运输服务、安全监管、基础设施、队伍建设、依法行政五大体系建设,确保了全州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2020-12-30 2 2 临夏民族日报 content_44533.html 1 州地方海事局荣获第四届海事 “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集体 /enpproperty-->